辛龙吻别刘真 :让我们来世再做夫妻

|2020-03-23 16:33:59|浏览:44

3月22日晚,刘真在抢救33天无效后身亡,终年44岁。刘真的老公听到这个消息伤心欲绝,忍着悲痛亲吻刘真作了最后的告别,他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很多人也是为此动容

详情解读

3月22日晚,刘真在抢救33天无效后身亡,终年44岁。

刘真的老公听到这个消息伤心欲绝,忍着悲痛亲吻刘真作了最后的告别,他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很多人也是为此动容。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最后失去生命的特征,辛龙心里肯定很难受。

而在刘真去世之后,悲痛不已的辛龙立刻通知了家人,在电话中,他更是泣不成声的说:“刘真走了”,说完以后,就随即挂掉了电话,至今失联,这时的辛龙肯定十分无助的,在刘真抢救的33天中,他也无时无刻不在为妻子祈祷,但是最终还是未能挽回妻子的生命。

而且甚至是在刘真病危时,还呼吁大家一起为老婆祈福,在之前还很卑微的求媒体不要随意报道。虽然刘真的老公不是那种惊艳的帅哥,但是他对刘真的爱,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爱情。

院方随后也发出了刘真去世的公告,院方表示刘真在术后虽然有一丝起色,但是最后还是因为脑压过高不幸辞世。刘真的家属也透过院方向各界对刘真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也对医疗团队的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刘真的家属对于这段时间无法向好友们说明情况表示歉意。

刘真去世,老公痛失妻子,而自己四岁的女儿痛失母亲,刘真最后一条更新的动态还是祝4岁的女儿生日快乐,以后没法见证女儿的成长,相信刘真也十分遗憾。现在是这个家庭最脆弱的时候,可能辛龙失联也是在整理情绪,努力振作起来,毕竟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要照顾。

别样心情
03-23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