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否认阿娇怀孕,是发胖还是怀孕前三个月要保密?

|2019-06-26 14:39:01|浏览:70

日前,钟欣潼阿娇在出席某商演活动时因身材圆润被疑怀孕,在今年3月份,阿娇身穿松身衣出席活动时,因肚子凸起,就曾引起网友猜疑,而此次阿娇时隔三个月再亮相,身材比以前又圆了一个尺寸,脸蛋上肉相饱满,更是像已怀孕数月的孕妇。

详情解读

6月24日,有网友晒出钟欣潼(阿娇)在横店参加粉丝见面会活动的照片。照片中,阿娇身穿一条宽松的白色纱质吊带长裙,穿着一身浅色刘外面套着牛仔服,优雅的盘发造型,搭配精美妆容现身,看起来十分的时髦,可是说我们关注的就是她的身材已经胖了很多,网友们不得不怀疑阿娇穿这么宽松是为了遮孕肚。

结了婚的女明星,貌似每一次出镜身材都会被备受关注,胖了瘦了总要拿来猜测。5月25日凌晨,阿娇晒出和老公的同框照,为赖弘国庆生甜蜜十足,阿娇自从新婚之后,就多次被传怀孕的消息,阿娇之前就有出面做过澄清,然而这次又因为发福而卷进了怀孕争议。

阿娇商演活动的现场都铺满了红地毯,按理说应该不会滑到,但是阿娇却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登台的。结合阿娇本身明显发福,胖出水桶腰,以及工作人员的动作,实在不难让网友们怀疑阿娇是不是怀孕了。

从网友晒出的生图中可以明显看出,阿娇身材发福严重,腰似“水桶”,引发了广大网友对其是否“怀孕”的猜测。对此,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否认,她称会让阿娇减肥,怀孕的事情目前还只是在计划中。

对此,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否认,称阿娇没有怀孕只是胖了:“我会叫阿娇减肥,其实他们已经有计划,但不是今年生,她没有怀孕。”否认了阿娇怀孕的传闻。

38岁阿娇在结婚之后就变得非常低调了,在事业上也暂停了很多的工作业务,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

阿娇与赖弘国在去年的5月结婚,转眼已经结婚了一年,阿娇曾透露过自己婚后变胖,且经常跟老公赖弘国说要减肥,尽量少吃一点。但是赖弘国却会跟阿娇说,你一点都不胖,别听别人胡说。由此可以看出赖弘国还是对阿娇十分关心和宠溺的。

也就说阿娇发福其实没有别的原因,就是胖了而已这么简单,看来婚后生活还是很幸福的啊。

张宝美VIVIAN
06-26 14:3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