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湿发造型 穿性感“胸部镂空”小黑裙,网友:血槽已空

|2020-03-19 13:50:59|浏览:31

近日,蔡依林最新杂志写真曝光,照片中蔡依林身穿黑色不规则抹胸短裙大秀傲人上围,搭配金色项链,湿发造型性感妩媚,风格百变,湿发的造型让整体造型更加诱惑。蔡依林的这身小黑裙设计的非常大胆,胸部直接是镂空的设计,这设计简直绝了!小黑裙是修身的设计,既显瘦又性感,黑色和金色的搭配更加时尚,金色的手镯和金色的项链点缀造型更有高级感。

详情解读

近日,蔡依林最新杂志写真曝光,照片中蔡依林身穿黑色不规则抹胸短裙大秀傲人上围,搭配金色项链,湿发造型性感妩媚,风格百变。

蔡依林是典型的小V脸,湿发的造型让整体造型更加诱惑。蔡依林的这身小黑裙设计的非常大胆,胸部直接是镂空的设计,这设计简直绝了!小黑裙是修身的设计,既显瘦又性感,黑色和金色的搭配更加时尚,金色的手镯和金色的项链点缀造型更有高级感。

一双尖头小高跟,那个尖头上是镂空的金属头装饰,简直要美爆了,而且还带着腕带,其实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脚腕处带腕带的高跟鞋的,穿起来舒适跟脚而且更优雅。

同样湿发的造型蔡依林还搭配了一件镶满铆钉的衣服,这件衣服是拼接的设计,肩部可以明显看出有垫肩,既显的肩线平直又可以加宽一下肩宽,更显帅气。妆容上和这件衣服的风格也很搭配,蔡依林的这款眉形真的好帅气。

一身皮裤的造型蔡依林也驾驭得非常完美,蔡依林的这身造型颜色搭配得非常帅气,银色和黑色的搭配而且面料还带有反光的效果,瞬间时尚升级。上身一件银色的高领外套,这件外套看着是宽松版的设计,袖子看着就肥肥的,不过这样撸起袖子的穿法看着更时尚。肥肥的上衣直接让一件皮背心“箍”住,这内衣外穿的穿法简直绝了!

妞孀居
03-19 13: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