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宣布当爸 孩子性别仍在保密中

|2020-03-16 14:19:59|浏览:43

3月15日晚,男星古巨基发微博正式官宣了自己当爸爸了,引来圈内好友和网友们祝贺,当年不少人的童年男神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详情解读

3月15日晚,男星古巨基发微博正式官宣了自己当爸爸了,引来圈内好友和网友们祝贺,当年不少人的童年男神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

古巨基在微博中写道,原本是想大年初一与大家分享喜讯,但考虑到当时的情况就决定之后再公布,随后想选择4月4号儿童节,但15日晚收到超过朋友的祝贺,于是就想直接宣布了,感谢爱他的粉丝和朋友们,古巨基立志要做一位好丈夫和好爸爸,言语间透露出初为人父满满的欣喜。

发文的同时,古巨基还晒出两张照片,一张是宝宝躺着的照片,看孩子体型并非出生不久,露出侧颜可爱至极,还有一张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宝宝的小手搭在父母手之上,十分温暖。因为他没有公开孩子的性别,网友们都开始猜测,有人见奶嘴是蓝色便推测是儿子,有人见到床尾有粉红色的猜测是女儿,这个只能之后古巨基自己揭晓了,当然无论儿子女儿都是父母的心头宝。

据悉,古巨基老婆陈韵晴是去年底在国外生产,现在宝宝已经3个月大了,因为老婆比古巨基年长3岁,怀孕属于高龄产妇,爱妻心切的古巨基不想太太承受太大压力,所以从怀孕到生产保密工夫做得超足,包括到老婆坐月子都细心呵护,不想过多受到外界打扰。

古巨基和妻子陈韵晴爱情长跑二十年,至今两人已经注册结婚6年,爱情低调又幸福,他们还是圈内出名的明星配经纪人的夫妻档,据悉最开始陈韵晴有着属于自己的事业,后来遇到古巨基便辞掉了工作,选择陪伴古巨基,默默的做古巨基背后的女人。所以很多人说虽然陈韵晴看似普通,但其实古巨基能有现在的成就,一定少不了陈韵晴对内对外的帮助。

找AL
03-16 14: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