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的衣帽间整洁像商铺 堪称女生的梦想衣橱

|2020-03-16 14:14:59|浏览:97

张天爱带着大家来到了衣帽间,在这里让大家颇为意外的就是格外的整洁和规律,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因为明星职业的缘故有着很多的衣服是在所难免的,但是让观众意想不到的则是张天爱的衣帽间和之前见过很多女生的衣帽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仅井然有序而且整个衣帽间如同商铺一般的展览柜一样。与张天爱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钱枫的衣帽间,整个屋子就是被炸了一样,衣物到处都是毫无有序可言。

详情解读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在近期这段时间老牌综艺依旧保持着强势的势头,其中作为经典栏目的《天天向上》在近期迎来了全新一期的更新。在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缘故导致了很多节目都采用云录制的方式,《天天向上》也是如此。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不仅邀请到了近期湖南台热播的《完美关系》主演陈数和黄轩,而且还邀请到了张天爱和吴尊的助阵。

在这样云录制的方式当中也给了观众不一样的乐趣。在此期间本期的明星们因为疫情的缘故都宅在家中,储备粮食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在节目当中不管是天天兄弟的高天鹤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囤的菜品,还是吴尊给大家展示如同酒店后厨一样的厨房,让大家非常的惊讶。

随后的节目开启了家中衣物的展示,首先就是张天爱带着大家来到了衣帽间,在这里让大家颇为意外的就是格外的整洁和规律,对于很多观众来说因为明星职业的缘故有着很多的衣服是在所难免的,但是让观众意想不到的则是张天爱的衣帽间和之前见过很多女生的衣帽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仅井然有序而且整个衣帽间如同商铺一般的展览柜一样。与张天爱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钱枫的衣帽间,整个屋子就是被炸了一样,衣物到处都是毫无有序可言。

在结束参观之后嘉宾们开启了奇怪衣物大赏的环节,因为在之前钱枫因为一件像棉被一样的羽绒服等上热搜之后,钱枫的衣品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这次钱枫又把这件衣服拿出来,并且展示了新的穿法就像是一个粽子一样,引得大家哈哈大笑。随后钱枫又拿出了一个窗帘一样的衣服,尤其是像是一块布一样的搭配很难让人理解。随后时间中王一博的皮筋裤子,高天鹤的露背连身裤,黄轩万年被拍的复古西服都让大家感受到了明星买衣服的乐趣。

最后的时间中黄轩则是告诉大家静坐的好处,并且和在场的所有嘉宾对于书法和写字进行了一番探讨。在这样的欢乐气氛当中,本期的《天天向上》就此完结,也让大家更加期待全面复工后,《天天向上》什么时候会迎来真正的录制。

伊菲儿
03-16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