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古川雄辉结婚,妻子已经怀孕,柠檬精上线了!

|2019-06-24 15:52:27|浏览:65

6月23日,日本2013版《一吻定情》男主入江直树的扮演者古川雄辉通过自己中国的社交平台向粉丝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基本上全网都呈现出了炸开锅的趋势,他可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男神啊,但是年纪轻轻就宣布了结婚。

详情解读

自从进入六月开始,娱乐圈中的喜事就一直从没停过,很多明星都在这个六月告别了自己的单身生涯,迎来了自己全新的家庭生活。

6月23日,日版一吻定情男主古川雄辉宣布结婚,随后日媒报道称,他在昨天和圈外女友提交了结婚申请,古川雄辉宣布结婚还在社交平台上的推文内容里称“妻子是圈外人,并且已经怀孕,预产期在秋天,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未来可以继续支持他”。

事务所表示,两人是在八年前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以后交往的,期间有一段时间恢复了朋友关系,去年春天开始正式交往。

古川雄辉也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一位日本男演员,日本男演员古川雄辉出生于1987年,他曾经出演过日本版的《一吻定情》。在日版的《一吻定情》中,古川雄辉的表现是非常棒的,因而,凭借《一吻定情》在海外知名度急剧上升,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一大男神。

2014年6月,他参演电视剧中国版“世界奇妙物语”《不可思议的夏天》,同年参演电视剧《一吻定情2》,俘获大批中国粉丝,成为新一代男神。

紫色夏娃
06-24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