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红毯发型被质疑,造型惊艳,发型遭吐槽怎么回事?

|2019-06-24 14:33:23|浏览:30

2019年上海电影节闭幕,人气很高的张子枫也出席了闭幕式红毯,抹胸蛋糕裙现身,可谓仙气十足,但发型却差强人意,梳着一个大油头,低扎马尾,略显成熟。

详情解读

随着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来临,本届上海电影节也终于完美收官。郝蕾、黄奕、张子枫、李梦等女星身着华美礼服,在闭幕式红毯留下惊艳足迹。

年仅17岁的“国民妹妹”张子枫此次的红毯造型相当硬核,张子枫妹妹身穿优雅华贵的拖地抹胸蛋糕裙,一改往日俏皮可爱的风格,一袭薄荷蓝抹胸蛋糕裙美丽又高贵,宛如尊贵的小公主,惊艳亮相,十分迷人,在红毯上留下了最为惊艳的身影。

年仅17岁的“国民妹妹”张子枫此次的红毯造型相当硬核,张子枫妹妹身穿优雅华贵的拖地抹胸蛋糕裙,一改往日俏皮可爱的风格,一袭薄荷蓝抹胸蛋糕裙美丽又高贵,宛如尊贵的小公主,惊艳亮相,十分迷人,在红毯上留下了最为惊艳的身影。

有的网友甚至直接指出发型很显老,造型师要出来挨打,看来是一点都不留情面了,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张子枫长大了就越来越好看了,简直是仙女下凡。

作为童星出道的张子枫,越来越好看,相比红毯照,张子枫的生活写真照片可要好看太多,而且虽然这次的发型不行,但是张子枫的衣品可一直都是非常好的,经常走在潮流前线,而且被很多网友所夸赞。

相比之下,子枫妹妹在《雪人奇缘》发布会上的造型,就真的把她所有的优点和气质都完美展现了。深蓝色几何图形荷叶边短上衣,搭配Christian Dada高腰阔腿裤,优雅大方又尽显少女的可爱灵动。而最加分的,当属蓬松俏皮的发型,非常的修饰脸型,又不失大气活泼。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张子枫这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不仅在剧里面表现出彩,而且在剧外的人生也非常丰富,小小年纪已经成为了一个演技非常高的女演员,而且是很多人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心目当中的女神,有很多娱乐圈当中的大牌明星或者导演都会对张子枫的演技赞不绝口,她自己也十分努力,这么小就在娱乐圈打拼,和一些著名演员演对手戏也丝毫不胆怯,非常精彩。

张子枫能够由今天的成就其实也挺不容易的,因为张子枫在小时候由于外形优美而被选中参演广告片,然后在2009年的时候张子枫又凭借着《唐山大地震》这一部电影而被大家所熟知,并且娴熟的演技为张子枫赢得了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仅仅过了一年,幼小的张子枫便主演了《我的父亲是板凳》,但是真正让张子枫火起来的可能是《唐人街探案》这部片子,因为张子枫在片尾的演技让大家对她的印象很深刻。

叶落南山
06-24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