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工作行程或将被暂停 曾轶可道歉事件回顾

|2019-06-19 16:29:53|浏览:77

前日曾轶可在过安检的时候,不但不服从民警的安检,还曾爆粗口大骂安检,事后还将民警的工作挂在网上,让网民谴责。

详情解读

近日,曾轶可机场道歉事件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因此此事件,曾轶可工作行程或将被暂停,可见此事的严重性,究竟曾轶可做了啥事?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据悉,前日曾轶可在过安检的时候,不但不服从民警的安检,还曾爆粗口大骂安检,事后还将民警的工作挂在网上,让网民谴责。

然而时隔两日,曾轶可立马发微博致歉,表示自己做错了,愿意当面跟民警说声对不起,还表示会勇敢承担后果。这不,马上就来了,曾轶可今日被传出工作行程或将被暂停。

6月17日,曾轶可在微博上挂出了边检民警的九宫格照片,并且言辞激烈的对民警进行了人身攻击。时隔两日,官方出面将当时的真实情况进行了还原。原来是曾轶可在边检的时候不配合工作,当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她还对民警爆粗口,直接干扰了当时的秩序。而曾轶可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在微博上挂出了民警的照片,对民警本人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恶劣影响。

随后,曾轶可在自己的微博上向民警致歉,表示:“我承认自己前两天言行失当,难以相信自己当时竟是如此情绪化。在这里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对当事警官当面说声对不起。对于自己这一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愿以个人最大能力承担后果。”

尽管曾轶可道歉了,但仍旧有许多网友不买账,还称:别有机会了,专程去道歉不是更好吗?事后,曾轶可的工作室也作出了回应,表示:会对艺人保持监督,并正在考虑暂停接下来的工作行程。

看到以上的状况,网友纷纷表示道: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本想出一口气的,没想到事情会如此反转,还令自己被停掉了工作,真是亏大了啊。

仔仔
06-19 16: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