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变样被疑整容 撞脸秦岚舒畅

|2020-03-10 14:09:59|浏览:33

3月8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子文的一张广告图近照似乎有些不对劲,不仅看不出来是其本人,还意外撞脸了娱乐圈的一众女星,比如舒畅、秦岚、张天爱等等,让人震惊之余,不禁对于颜值抛出了整容的质疑。

详情解读

3月8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子文的一张广告图近照似乎有些不对劲,不仅看不出来是其本人,还意外撞脸了娱乐圈的一众女星,比如舒畅、秦岚、张天爱等等,让人震惊之余,不禁对于颜值抛出了"整容"的质疑。

从照片来看,王子文一改短发的古灵精怪形象,侧分直发妩媚十足,精致的鹅蛋脸再搭配这一个红唇妆容,妥妥的复古美女,除了认不出来是王子文以外,颜值还是十分值得称赞。

随后网友也表示她似乎一直在慢慢变脸,感觉脸部变得丰满了许多,填充的还挺厉害。这一整容的质疑也获得了许多认可,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可能是P图师的缘故。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子文第一次因为"变脸"而遭受议论了,就在上周六,王子文现身《快乐大本营》预告,短短的几秒钟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节目中,王子文也是同样的女神造型,让人不敢认。

关于王子文整容这个话题,其实现在也还没有定论,一切都是网友的主观猜测。也曾经有网友将王子文从出道前到现在的状态进行了对比,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都能看出脸部状态的明显变化,与旧照差异大。

看不透ˇ人心
03-10 14:0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