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曝光内马尔吸毒 与前律师聊天记录曝光

|2019-06-11 14:12:50|浏览:76

6月9日 据《马卡报》消息,内马尔性侵门女主、巴西女模特纳吉拉与其前律师的聊天记录曝光。纳吉拉在聊天记录中称内马尔吸毒,并且称第二天她打了内马尔的原因,是因为太生气了。

详情解读

以下为纳吉拉所发消息:   “我不认为我能活着回家。”   “我本来准备去巴黎举报他,但我害怕可能会发生的后果。”   “我的天啊,他是个疯子。”   “他打我、强暴我,他喝醉了并且磕了药。甚至他在给我发消息的时候也这么说。”   “他很暴力,是个吸毒者,他应该被抓起来或是关进戒毒所。”   “以他现在的状态,他对社会甚至是他自己都是个威胁。”   “他重重地打我,然后给我伤痕累累的背拍照。”   “他肯定拍照了,这样才能给他的朋友们炫耀。”   “第二天我打他是因为我太生气了,我需要发泄掉自己的怒火。”   他的前律师则回复称:“如果你有照片,那法律就会保护你,站在你的身边。”   “等你冷静下来,把材料发给我。”   几个小时后,纳吉拉回复道:“我要把视频传到网上。”   “我不希望自己还在受苦受难,他却可以免于责罚。”

  随后,这位前律师表示:“司法体制的存在是有原因的,但如果你想自己去寻求正义,我觉得你最好去找一个新律师吧。”

Alicia
06-11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