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夫妇东京被偶遇 入住酒店一晚高达1.5万元

|2019-06-10 17:45:35|浏览:72

6月9日早上,有网友在东京银座的安缦酒店偶遇了巩俐跟她的丈夫让·米歇尔·雅尔,两人正在酒店餐厅享用早餐。

详情解读

从图片可见,这对夫妻打扮休闲,戴着墨镜的巩俐正埋头吃早饭,而米歇尔抬头看着某处,似乎在跟朋友聊天。 网友透露,巩俐状态非常好,她与丈夫有说有笑,两人感情非常好。 安缦酒店的早餐很丰富,看图就很有食欲,也难怪巩俐一直埋头苦吃。

巩俐夫妇这一桌坐满了人,他们不是独自到日本旅游,端午节的时候有网友在街头看到两人牵手逛街,可见这次现身东京,他们两夫妻还是以玩为主,跟工作无关。 网友介绍,巩俐夫妇入住的酒店价格昂贵,淡季也要7500元人民币一晚,旺季更高达15000元人民币一晚,巩俐两夫妻在东京逗留了好几天,仅仅住宿就要10万元人民币了。

不过,相信对于巩俐夫妇来说,这都是小菜一碟。 自从婚讯被公开之后,巩俐两夫妻突然成了流量明星,无论去到哪里都被路人“集邮”。 之前,两人合体出席活动已经成为焦点,私下现身机场时候,更是被群众包围;53岁的巩俐就像传奇一样,她遭遇婚姻失败但却活出许多女性都羡慕的精彩人生。 跟张艺谋分手,与黄和祥离婚,都没有让巩俐有丝毫损伤,年过五十她还能再次步入婚姻,嫁给71岁的电子乐大师……巩皇就是这么强悍。

巩俐夫妇能够成为流量,大概就是因为年轻人很欣赏巩皇的生活态度,也被米歇尔的年轻状态给吸引了,他们两个的爱情不像中年人的内敛,反而有青春的浪漫,令人向往。

芊年小妖
06-10 17: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