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老婆王灿家境 频繁晒豪宅被网友厌恶

|2022-06-30 15:42:59|浏览:64

王灿家里很有钱,经常在社交平台晒豪宅与日常。

杜淳的圈外老婆王灿,如今在家做了全职妈妈,除了照顾孩子们,她每天的任务就是在家自拍,自拍的地点就是在她的豪宅内。

王灿每次晒出照片就被网友们吐槽是炫富,此前,她经常晒出类似的照片,要么是自己购买了奢侈品,要么就是晒自家豪宅。

在近日,她再次炫富,并称自己是全网第一个穿这个品牌的衣服。照片中的她,换了几件黑色的衣服,虽然颜色相同,但是款式不同。

前后一共换了三套衣服,搭配美美的淡妆和散落的黑发,整个人有一种简约的美感,她的耳朵上还带了一对十分引人注目的金色耳环。

她还称要感谢弟弟董又霖寄来的衣服,并且呼吁大家都去支持一下这个品牌。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成龙是董又霖姨夫,而这次王灿直称董又霖为弟弟。

不少好奇的网友再次去询问:董又霖是你弟弟?她也是表示了肯定回答:嗯,也是不禁让人怀疑她是蹭成龙的热度。

王灿在之前晒出自拍时,就被网友吐槽,不仅情商一般,而且气质也有些欠缺,所以她能把一些大牌的衣服穿出平价的感觉。

再加上她平时太过高调,所以经常会引起网友们的吐槽,而杜淳本身也是因为插刀印小天的的事情,口碑变的有所下滑。

好不容易凭借着恋爱,有了点热度,口碑也在慢慢变好,但没想到王灿的这种种操作,也是有些拉杜淳下水的感觉。

对于王灿之前承认董又林是自己弟弟的这件事,不知道董又林有没有认下这个姐姐,他也一直没有回复。

有网友在留言区提醒她,说是照片背景太过于乱了,影响了她本身的简约美。但是王灿总爱炫富,称自己家没有纯色背景,基本上都是上千万的玩偶装饰。

她也是无时无刻不在告诫别人,她很有钱,网友们直呼:“无下限”。如今的娱乐圈也算是瞬息万变,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低调一些做事,低调做人。

对于王灿经常秀豪宅,秀奢侈品,现在又秀给自己送衣服的一些明星朋友。屡次这样做必然会影响她和老公杜淳的口碑的,也希望她能早些意识到这一点。

猫猫喵喵
06-30 15: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