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洁曾舜晞合作 二次合作是否会擦出爱的火花?

|2022-05-30 13:20:58|浏览:68

1、曾舜晞梁洁合作过《燕归西窗月》、《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2、娱乐圈内的小花一直都是不少,她们的个人魅力特别大,当然还有一些校草级别的男神,也是特别的养眼,本期我们一起说一下小哥哥曾舜晞,那么这次为什么要提到他呢,因为最近他有一部新剧来袭了。

3、该剧就是《我可能遇到了救星》,该剧由曾舜晞和梁洁,周子涵,李林霏一起出演的电视剧,一直以来作为男生曾舜晞逐渐成了大家喜欢的男神之一,比如先后出演了《终极笔记》,《使徒行者3》,也让他圈粉无数。

4、当然大家谈到她的时候,多半想到了以前俩人的合作。那部电视剧就是《燕归西窗月》,该剧讲述的是霸道君王赵孝谦与少女谢小满的乌龙恋爱,从欢喜冤家到相知相守,并且克服了无数困难和阻碍,最终获得爱情的故事。

5、如今不到一年的时候,俩人就二搭了,也让大家觉得内心深处一阵激动,这部电视剧《我可能遇到了救星》讲述的是从容而腹黑的院长陆昭西,与外表坚强,内心柔软的儿科医生叶时蓝,在解决患病救治的时候,互生好感,对于彼此有了爱慕之情。

6、以及在后来的不断相处和磨合中,逐渐成熟,并且领悟到救死扶伤的真谛,并且携手一起成长的故事,可以说该剧也有很好的那种故事,也让大家觉得欣喜若狂,倍感亲切,我对于曾舜晞有了很好的期待了。

7、其实,对于曾舜晞而言,还有另外一个女神合作的剧作,就是鞠婧祎,他和鞠婧祎合作的《嘉南传》,又名《慕南枝》也是名声大噪,除了男神曾舜晞,大家觉得特别养眼之外,还有跟他合作的小鞠同学也是格外的抢眼,因为大家觉得在以前的《芸汐传》,《漂亮书生》,《如意芳霏》。

8、都是特别美的那种佳作,而且这部电视剧《慕南枝》剧照被大家曝光的时候,粉丝也是有些心潮澎湃了,毕竟大家发现鞠婧祎真是那样古代美人胚子的造型,看起来真是特别的养眼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那种感觉了,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哪怕是回眸一笑也是百媚生了。

9、所以大家觉得就曾舜晞而言,资源还是不错的,毕竟跟他合作的女神越来越多,而且每次都没有让大家失望,你们觉得怎么样?一部《我可能遇到了救星》,一部《嘉南传》,你们最稀罕哪一部呢?

紫恋郁金香
05-30 13: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