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谈阑尾破裂经历,险些丧命,网友的关注点却是这个

|2019-12-31 16:43:49|浏览:92

12月31日凌晨,吴彦祖在某社交媒体发文,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身体状况,透露今年上半年患阑尾炎住院一个星期,被禁止进食所以体重下跌了18磅(约8公斤),差点丧命。经历了这次惊险,吴彦祖才终于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还后怕称没有健康将会一无所有,劝阻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注意身体。

详情解读

12月31日凌晨,吴彦祖在某社交媒体发文,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身体状况,透露今年上半年患阑尾炎住院一个星期,被禁止进食所以体重下跌了18磅(约8公斤),差点丧命。并晒出了自己生病前后的对比图。

“我不得不说2019年下半年比上半年要好得多。1月份我的身体处于40年岁的最佳状态,但三月份我因一次阑尾炎入院,以为只是食物中毒,所以等了三天才终于去医院。那时已经化脓,我几乎丧命。我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被禁止进食因此体重下跌了18磅,大部份肌肉也如图所示。出院后又不能段练六个星期。我花了剩下的时间来恢复体重并恢复体型。”

经历了这次惊险,吴彦祖才终于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还后怕称没有健康将会一无所有,劝阻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注意身体。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总是天马行空,纷纷吐槽吴彦祖……的文字……写的啥?

可能吴彦祖长年不使用中文,大部分时间都在说英文,估计是忘的七七八八了。从以前更新的动态来看,也是蛮多都是英文的。

xuelizh88
12-31 16:4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