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产后首晒自拍贵妇范十足,妆容美艳化身时髦辣妈

|2019-12-31 15:48:49|浏览:42

30日,奚梦瑶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最新自拍照。照片中,奚梦瑶身穿老鼠T恤,妆容美艳,产后身材似乎也已恢复。此前,奚梦瑶产后首现身,打扮低调,身材恢复神速,引发热议。对此,奚梦瑶发文称:“下楼买个沐浴露,也要被上热搜,我太南了。我决定搬去东北,就不会再南了!”

详情解读

12月30日,超模奚梦瑶在社交软件上晒出最新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穿着白色印花体恤,披着头发,化着浓妆,看起来十分热辣,完全不像产后妈妈的样子,看来奚梦瑶已经恢复得不错。

距离10月24日奚梦瑶产子,才过去了短短两个月,没想到奚梦瑶已经恢复得这么好,已经开始化浓妆发照片“营业”了,看来超模的状态真的不是常人可以比拟的。

另一个更瞩目的是奚梦瑶也丰满了很多,整体给人感觉很有福气,贵妇相十足。

其实这也不是奚梦瑶产后第一次出镜了,前几日何猷君才在自己微博上晒出和奚梦瑶的合照,合照里奚梦瑶也是化了浓妆,涂了鲜艳的口红。

有网友发现何猷君嘴唇上也有口红的痕迹,猜测何猷君是刚刚亲过奚梦瑶了,两夫妻给网友撒了一把狗粮。

这应该是两人结婚后第一次享受二人世界,两人结婚太仓促了,从何猷君求婚到奚梦瑶产子,仿佛就在一瞬之间,有了宝宝后,两人的生活更加繁琐,都是第一次当爸当妈,有很多新鲜事物要学习,自然要比以前更加忙碌,所以二人单独相处的时间就没有了。很多夫妻有了孩子后几乎没有单独约会的时间,谈情说爱更谈不上,生活过的十分单调,而何猷君还是很有情调,奚梦瑶生完宝宝才两个月,就给奚梦瑶单独约会的惊喜,真体贴。

彭小蕾
12-31 15: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