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2022将接拍新剧 合作肖战谭松韵合作墨宝非宝接下《归路》

|2022-04-19 14:35:48|浏览:52

2022开年就有不少的作品值得大家期待,各路女神齐集现代古装佳作频频,赵露思除了《后浪》之外,鞠婧祎的《仙剑奇侠传4》更是备受关注,另外李沁将和肖战合作《梦中的那片海》,谭松韵合作墨宝非宝接下《归路》,梁洁、景甜、倪妮都有新作在2022年开播!

赵露思自从《传闻中的陈芊芊》之后,资源明显上升,最近几部作品合作的对象咖位都不低,这次《后浪》合作的是老戏骨吴刚,另外罗一舟、张萌也参演了这部剧,这部剧是非常少见的中医题材的作品,以传承传统的中国文化为连接点,讲述师徒结伴同行,追逐梦想的故事。

不得不说赵露思这资源是真的好,希望这部剧不会让大家失望。

鞠婧祎颜值丝毫不输娱乐圈其他的明星,而且之前很多的作品都挺出圈的,气质清透已经成为了很多古装剧的御用女主,不管是穿搭还是妆容在各大平台都是大家学习的对象,最近这部《仙剑奇侠传4》,关注度还挺高的,也可能是之前《仙剑奇侠传》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不可超越的古装作品,不过鞠婧祎之前很多的作品效果都一般,如今观众缘已经不如以前了。

另外今年谭松韵也有作品,还是和超级大IP墨宝非宝合作的《归路》。

墨宝非宝的作品一直很有保障,不管是剧情还是文笔都相当不错,谭松韵在圈内没有什么绯闻,而且在演技上确实是无可挑剔的,不过谭松韵已经连续出演了三部现代剧了,还是有点怀念她的古装剧的。

李沁在今年即将和肖战合作《梦中的那片海》,是以改革开放为背景的一部剧,这部剧在什么时候播出还未可知,不过肖战的粉丝已经蠢蠢欲动了,大家最近期待哪一位演员的作品呢?

伈霗い荹丄鎖
04-19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