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涉嫌虚假宣传卖酒 为赚钱毫无底线

|2022-03-16 11:15:02|浏览:31

1、3月15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网络上又掀起了一波打假热潮,不少有争议的人物再次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比如最近带货直播卖酒的演员潘长江,被媒体点名报道,称他涉嫌虚假宣传卖酒,揭露了他的卖酒骗局。

2、据了解,潘长江在3月初的一场酒水直播中,大力推销茅台虎年生肖酒,他在直播过程中热情推荐:“这款茅台虎年生肖酒,酒厂肯定要亏钱的,市场价一直4万多(一箱),我2万多就卖。”“这种酒一年只生产一次,喝一瓶少一瓶,非常有收藏价值!”

3、此外,潘长江更是放下“豪言”,称他与茅台董事长认识十几年了,“昨晚我把他灌醉了,让他签合同给我定价权。”

4、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茅台的一位业内人士,这位工作人员直言所谓潘长江认识茅台董事长十几年、喝酒把他灌醉,基本就是赤裸裸的谎言。

5、据悉,潘长江自转型带货主播卖酒后便争议不断,而像潘长江一样涉嫌虚假宣传的卖酒“网红”主播不在少数。今年2月底,重庆警方宣布破获了一起特大制造、贩卖假茅台的案件,涉案金额约1亿元。

小姨妈
03-16 11: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