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设置技巧 教你轻松设置

|2019-12-16 14:40:59|浏览:53

1、翻越和跳跃键分离设置。单独设置翻越键强烈建议!还有就是单独跳跃键能够让你在矮墙后面想进行跳喷操作的时候翻了过去然后被轻易击杀。这里建议将翻越键设置为T,跳跃还是空格。

2、肩射和开镜分离设置红框中三个选项,分别是:系统默认设置即鼠标右键控制两个操作、肩射操作、开镜操作。这个设置除了个人习惯的影响,还有很重要的就是如果将按键分离设置或者干脆只设置开镜,开镜的速度会加快很多,射击手感好很多。

3、侧身交换设置。建议将QE键调换,这样当你要向掩体外侧身走的时候(以向右为例)可以用是指控制D,无名指按住Q,中指随时控制前后,这样即使当你想要回到掩体的话也只需要松开Q然后按A就可以了,并没有产生多余的操作,毕竟回到掩体的时候本来就是要取消侧身的。

4、绷带快捷键设置。强烈建议把绷带快捷键设置为键盘左上角的~键(Tab键上方)这样你与敌人缠斗的胜率会大幅提高,同时坐在车上打绷带也会变得很简单。

5、载具座位设置。建议将载具座位的第二快捷键设置为F1~F5这样你需要上车开车的时候可以按了F后立刻按一下F1坐到驾驶位。

6、地图快捷键设置。强烈建议将第二快捷键设置成鼠标中键。

7、游戏界面设置。物品栏角色渲染选项,建议电脑性能较差的玩家关闭。而装备武器HUD则强烈建议开启。

可爱〖纯纯〗
12-16 14: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