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金泰勇宣布婚讯 秘密交往因戏生情

|2022-02-13 17:44:48|浏览:100

1、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导演金泰勇所属制片公司19日消息称,金泰勇和汤唯已正式举行婚礼成为夫妻。婚礼非公开举行,仅有两家父母等亲属参加。两人本月12日在位于瑞典法罗岛的“伯格曼的家”举行了专属两人的小型婚礼。

2、在正式婚礼之后,金泰勇向制片公司发送信函表示,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3、在2012年,韩国媒体爆料汤唯金泰勇2011年秘密交往,疑已因戏生情。 韩国杂志报道,汤唯与韩星玄彬的绯闻原来全是障眼法。汤唯热恋的对象,原来是《晚秋》的导演金泰勇,韩媒指两人2012年才开始过从甚密,不过两年前拍戏结缘,金泰勇2011年底离婚,不久曝出和汤唯热恋。

安燃
02-13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