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恋情终于公布啦 胡歌喜欢谁

|2022-02-13 17:41:59|浏览:56

1、由于探班,胡歌和薛佳凝相聚。那时是胡歌或影视学校的新生,薛佳凝早已凭借《哈妹》一角爆红。女大男小,却无法抵挡那一瞬间起火引起的雷电。很快,两个有着不同影响力的人开始相爱。谈到恋爱期间,他们被拍下了几次别人的私人工作室,然后在深更半夜的时候手牵手散步。他们的感情如此简单,以至于薛佳凝一张开双眼,便能从胡歌的眼眸中看到自己。

2、在2006年8月,胡歌遭遇了严重的交通事故,经过6个小时的治疗,才勉强恢复。在薛佳凝得知这个消息后,她不顾经纪人激烈的抵制,第一时间飞到医院。当她进入医院后,蹲下的记者在门口为她拍照,那一段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感情终于浮出水面。

3、看到胡歌缝了100多针的脸和脖子,薛佳凝整夜都睡不着。为更好地照顾男友,她在工作高峰期做出了一个重要决定:照顾她一年,关心她的胡歌。在很早以前,她就明白这个选择对她的未来是多么重要。

月光果蔬
02-13 17: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