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说用不着偷看陈小春的手机 配上一张眼睛就是尺的图

|2022-02-13 17:36:48|浏览:42

1、2月11日,应采儿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说用不着偷看陈小春的手机,并配上一张眼睛就是尺的图,姐姐好有梗啊,这是在回应在综艺《我们的滚烫人生》中陈小春问“我老婆看我手机就违法?”得到肯定后,陈小春还露出了欣慰的微笑。哈哈哈已经看到为小春哥量身打造的搓衣板在路上了。

2、应采儿这是5G冲浪吧,看来最近也再看王濛的解说了嘛,网速好快就是说,采儿姐姐不用偷看,是明目张胆的看,而且都是陈小春直接双手送上来的,这家庭地位一目了然。怎么说呢,这夫妻俩为什么都这么可爱!

3、不少网友表示:“哈哈哈姐姐霸气,我们都是光明正大地看得”、“大家都知道,陈小春根本无法逃出应采儿的五指山”、“这俩夫妻感觉是真恩爱,而且相处很舒服”等等。

fay
02-13 17: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