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曝父母每天都追她演的人世间 说出评价大家都笑了

|2022-02-13 17:23:49|浏览:55

1、众所周知,最近最火爆的电视剧,无疑就是由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于震等出演的《人世间》了,该剧剧情极具生活气息,细腻接地气,又不失新意,周家母亲在郑娟的照料下,已经恢复,秉义、周蓉上了大学,而楠楠和玥玥长大,像一缕明媚的阳光,带给这部剧一抹亮色!

2、而殷桃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实在是太过出色,此次麻花辫造型的她,形象清纯又灵动。当然殷桃的诠释又让郑娟不显得那么苦情,她看起来十分忧郁,但却同样坚韧。特别是最新剧情中那句“我也老想你”这段话说得那么直接,又那么柔情;那么真挚,又像是洒了迷魂散!

3、在春节时,殷桃在采访时,她表示:《人世间》的剧集才更新至半,在鸡毛蒜皮的种种故事中,大哥周秉义和姐姐周蓉的生活也是坎坷不断,郑娟也不例外,可以说剧中的很多角色都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所以最终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就连我父母也不例外!哈哈哈!

4、随后,殷桃“吐槽”:在正月的这段时里,我父母是每天都追她演的《人世间》,不过昨天看见骆士宾出现,气得直接把电视关了,而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时,殷桃调侃:我爸妈说,郑娟还是应该稍微化那么一丢丢妆,当然在演技上满分10分,只能打9.9分,不然怕我骄傲,哈哈哈!

5、当然,知道骆士宾过来抢孩子,周秉昆怕是要跟他拼命了。后面也果然应验了郑娟的担心,不得不感慨,郑娟的人生,起起伏伏,总不能事事如意,小伙伴,对于殷桃你怎么评价呢?

**俏皮研研**
02-13 17: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