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林更新出演青簪行男主角 补拍进度缓慢女主粉不满剧方

|2022-02-13 17:22:59|浏览:30

1、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林更新虽然签了《青簪行》的补拍,但是这部剧补拍的投资挺大,项目推进得很慢,没那么快搞完。

2、对于《青簪行》来说,本来就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一部改编作品。但是,从确定影片的主演阵容时,就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3、该剧的女主角选择了杨紫,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杨紫是一位很有演技的新生代小花。此前她和李现搭档《亲爱的,热爱的》爆火,晋升成有演技有流量一线女演员。

4、另外,杨紫的古装扮相也非常好看,又美又飒。她在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她和李易峰主演的《诛仙青云志》中的造型,都让观众非常喜欢。

5、不过,《青簪行》在选择男主角方面,却犯了一个错误,他们选择了一个此前从未拍过电视剧的流量明星,而且是演技备受诟病的一个。杨紫和他搭配来演戏,多少有点带他的意思,毕竟和杨紫合作过的男演员,热度会更进一步。

6、然而,该流量男明星及其粉丝,却率先开启撕番行为,在网上闹起来,说他是本剧的一番大男主。本身就是第一次演电视剧,演技又不及格,还要争番,让人无法理解。正因为如此,这部剧还没播,在网上就闹得沸沸扬扬。

7、本来是一部S级大剧,结果先是闹了撕番,然后该男明星还成了“法制咖”,被捕入狱。这部《青簪行》如果不更换演员,根本不能播。

8、要知道,一部剧并不是由一个演员完成的,而是由很多演员和幕后人员共同完成的,因为一个演员犯错误,导致这部剧不能播,对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来说,非常不公平。

9、出现这个问题,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制片方在选择演员方面,为了追逐流量,选择了有风险的演员。第二个原因,是男演员本身,不注重个人的行为,甚至不遵守法律,导致身败名裂,踉跄入狱。

10、男演员出事后,青簪行官博删除了有关他的所有内容,只留下了一条内容,一句“感谢,一路同行”似乎预示着,这部剧无法再播出。

11、看到剧方如此下场,《青簪行》前程未卜,此前就对剧方各种操作不满的女方粉丝,终于还是忍不住,评论怒斥剧方骚操作。

12、不过,在传出林更新参与补拍的新闻后,这部剧还是让人有所期待。毕竟,林更新的演技还是值得信任的,特别是出演古装剧,林更新还是很受观众欢迎的,有着不错的观众缘。

13、好剧不怕晚,还是希望《青簪行》能够补拍顺利,延续这部作品的生命,让参与创作的演员们,能够得到一个好的回报。

李婕
02-13 17:2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