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新电影操场开机 演绎新版天不藏奸

|2022-02-13 17:20:59|浏览:56

1、近日,一部由知名艺人李易峰、张婧仪领衔主演的影片《操场》开机的消息登上了热搜。

2、其实,更早时间李易峰就晒出自己的开工照,虽然照片中的他戴着口罩,但总体看来精神头还算不错。

3、对李易峰而言,相信大多数观众还是相当熟悉的,这位87年出生的青年艺人凭借着《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一角积攒起第一波人气。

4、而其实在这之前,年轻的李易峰已然在影视、音乐领域混迹了七年多的时间,对于并非顶级艺术学校出身的他,这“七年之痒”似乎也就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5、不得不说,《古剑奇谭》后的李易峰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大爆发时期,从《欢天喜地俏冤家》《老炮儿》到《栀子花开》《活色生香》,再到《青云志》《麻雀》《隐秘而伟大》等等。

6、李易峰凭借着一份不错的演艺天赋和个人努力,在古装、悬疑、谍战、年代等各类题材作品中不断进行着新的尝试,充分表现出自己极强的可塑性。

7、当然,正所谓“优秀的艺人大抵都是相似的”,在影视业混得风生水起的李易峰,同样没有抛弃自己的音乐事业,并一度拥有着影视制片人的新身份。

8、虽然说,近年来似乎李易峰的演艺事业出现了一定的瓶颈期,比如最近由他与陈钰琪联手推出的《镜双城》反响平平,甚至屡遭吐槽,但其超高的人气资源和不俗的个人影响力依旧存在。

9、本次搭档李易峰,充当影片《操场》颜值担当的是99年出生的艺术新人张婧仪,这位北影科班出身的年轻演员有着江南美女特有的一份清纯感。

10、近年来她的身影也活跃在演艺圈,并相继参演过像《我要我们在一起》《关于我妈的一切》《理想照耀中国》《1921》《一见倾心》等作品。

11、反观这部作品本身,作为改编自轰动一时真实事件的《操场》,其实从立项之初就饱受争议。

12、毕竟这种真实事件高影射、高还原度影视化后,是否会对受害者亲属造成“二次伤害”还是相当值得商榷的。

13、当然,《操场》能够顺利进入到开机阶段,相信剧组必然已经做好了前期工作,事件改编的尺度和模式也必将是可控的。

14、正如今年年初由白敬亭、赵今麦领衔,开播后热度极高的悬疑剧《开端》,其实这样一部作品也是有着很强的真实事件影射的。

15、当然,目前关于该片的相关剧情资料还相当匮乏,只大致了解是一部惩恶扬善、伸张正义的正能量作品。

16、但无论如何,还是非常期待这部《操场》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李易峰,也衷心希望其日后的演艺道路能更加辉煌。

danmyzoe
02-13 17: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