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新电影中国乒乓将开机 看到主演和客串演员网友直呼靠谱

|2022-02-13 17:20:49|浏览:30

1、《中国乒乓》这个电影是由本邓超作为导演兼主演。邓超现在已经是演员和导演双重身份的电影人了。这部电影当中邓超也邀请了很多的很火的客串演员一起参演。其中就有任嘉伦还有吴京,网友看到后直言这部电影靠谱!

2、主演邓超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他曾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还获得过金鸡奖和金爵奖最佳男演员奖,更不用说其他提名了。他无缘无故获得了无数奖项。与此同时,他的乒乓技能似乎也不错。他曾经教大家如何在综艺节目中服务和看姿势,而且相当专业。

3、《中国乒乓》并不是在描述球队最伟大的时刻。它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92年到1995年,当时中国乒乓队正处于历史最低点。随后,导演蔡振华从海外归来,带领丁松、王涛、刘国梁、孔令辉等队员在天津世锦赛上实现绝地反击。

4、这部《中国乒乓》的男主是任嘉伦,邓超的圈内好友鹿晗和陈赫也将客串。虽然任嘉伦从来没有演过电影,但他参演的电视剧却屡屡热播,而且他的颜值和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因此,他出演电影并不难。吴京从《战狼2》到《流浪地球》再到热播《长津湖》,他一次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比顶级艺人更有商业价值。如果吴京出演这部电影《中国乒乓》,自然会给这部作品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噱头。

5、《大唐荣耀》出圈的任嘉伦,让观众认识了郎广平、王家宝玉,一个为世界着想的帅哥。《锦衣之下》之后,他爆炸了。黑色也可以很温柔。任嘉伦被观众熟知,但很多人并不知道,任嘉伦其实是一个乒乓球手。任嘉伦乒乓努力练习乒乓16年,最终实现不了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但或许可以用职业的乒乓他曾经掌握的技能,可以通过艺术向所有人展示这个国家乒乓球的故事。

浮华的沧桑
02-13 17: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