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祖蓝蔡卓妍主演的爱情电影定档 只属于我们的一天定档2月22日

|2022-02-13 17:19:49|浏览:57

1、《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今日发布固定海报和预告,宣布将于2022年2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部电影是皇帝的电影,导演是,监制是和邵。根据李玟的原著小说改编,讲述了饱受“渐冻人”之苦的都市素描画家马赛克(王祖蓝饰)勇敢地向从小暗恋的小学同学仙鱼(蔡卓妍)表达爱意,两人成为“一日恋人”,开启了一段感情羁绊的浪漫故事。

2、在新发布的《爱到底》最终海报中,晶莹剔透的“爱”字处于视觉中心,独特的发布日期“2022.02.22”化为一笔,完美融入“爱”,象征着这个特殊日子的深刻含义。黄秋林和蔡卓妍在爱的氛围中甜蜜互动,一种温馨浪漫的气氛扑面而来。《最爱的约会》预告同步发布,以轻松明亮的语气,从男主角马的视角,讲述了这场蓄谋已久的“一日约会”。

3、以一天为期限,从日出到日出,从校园到海边,他们甜蜜的足迹遍布香港街头,他们的爱情在白天逐渐升温。但除了甜蜜,两人的故事还有意想不到的发展.主人公马的所谓“剩余时间”是什么?这一切都要等2月22日观众走进电影院才能揭晓答案。电影中“一日夫妻”的故事,记录了黄楚霖饰演的马卓克和蔡卓妍饰演的神仙鱼之间长达20多年的爱情与羁绊。

4、无独有偶,该片上映日期2022年2月22日恰逢农历正月二十二日星期二,这对很多爱好者来说意义重大。大家有何感想?

胖妹
02-13 17: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