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玄彬什么时候结婚 孙艺珍玄彬宣布结婚

|2022-02-13 17:13:49|浏览:97

1、2月10日,韩星玄彬和孙艺珍宣布结婚。据经纪公司方面的回应,他们将于3月在首尔某处举行婚礼。由于疫情,两人希望以非公开的方式、与双方父母和朋友一起安静地举行婚礼。

2、玄彬透过经纪公司写下结婚喜讯:大家好,我是玄彬。大家过得好吗?在这想向爱护我、给予我关心和喜爱的粉丝,诉说我人生最重要的决定,大家应该都有料到吧?对,我要结婚了,将小心翼翼踏入我人生的第二幕。并表示要和总是逗着他笑的她约定以后日子会一起走,并以两人在剧中《爱的迫降》的名字正赫和世理写下:在作品里相遇的正赫和世理试着一起迈开脚步。言语间透露着幸福。

3、孙艺珍也表示自己想共度余生的人出现了,“是的就是大家想的那个人。”

4、从双方的官宣文字就能看出,玄彬和孙艺珍的爱情着实甜蜜,近日孙艺珍在上节目的时候还公开告白男方,表示自己现在的爱情就是初恋,一向低调的玄彬也曾在采访中说自己并不想回到过去,暗暗发狗粮。

象牙芒
02-13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