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演的保姆的电视剧 哪部电视剧陶虹演的保姆

|2022-02-13 17:10:55|浏览:49

1、陶虹演保姆的电视剧叫《保姆》,该剧讲述了一个保姆与雇主间家长里短式的温情故事,该剧于2007年2月21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

2、陶虹饰演的马晓慧为人厚道正直,为了生计不得不走进了退休职工杨阿秀家当起了钟点工。杨阿秀是个十分挑剔的人,尽管马晓慧勤劳善良,但还是被横加指责,受尽委屈。但在主雇之间的摩擦中,两进两出杨家的马晓慧,渐渐得到了杨阿秀的信任。

3、该剧继承了一贯的海派风格:故事精雕细刻,表演生动细腻。许多剧情都是从生活的细枝末节来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与关系,通过这种细节中展现的闪光点让剧情的起伏显得连贯自然、扣人心弦。该剧重在表达相互理解和相互信任的主题,以平民的视角,涵盖了大量城市生活信息,虽没有太大的戏剧冲突和紧张的故事情节,讲述的也都是老百姓的日常琐事,但编剧巧妙地在看似平凡的生活中注入一些人生哲理,使该剧多了几分温馨与智慧。

轻妙淡写
02-13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