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电视剧 黄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22-02-13 17:10:49|浏览:79

1、《男人帮》是由赵宝刚导演,孙红雷、黄磊、汪俊主演,王珞丹、张俪、王子文、姚笛 、隋俊波等参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三个年龄不同,职业背景不同,品位各异的男人组成“男人帮”,他们在都市里逡巡游览,经历不同的爱情,感受都市的百态人生的故事。

2、《人间四月天》是2000年1月中国台湾纵横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言情剧,由曾念平和丁亚名联合导演,王蕙玲编剧,黄磊、周迅、刘若英、伊能静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徐志摩与林徽因、陆小曼、张幼仪三人感情纠葛的故事并于2000年1月10日在中国台湾首播。2002年9月该剧提名美国艾美奖最佳外语电视剧奖。

3、《深夜食堂》是由蔡岳勋、胡涵清执导,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

JoslynJung
02-13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