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相亲的那个电影叫什么名字 哪个电影有徐峥相亲的剧情

|2022-02-13 17:03:49|浏览:87

1、徐峥相亲的那个电影叫《爱情呼叫转移》。此片由徐峥、刘仪伟、范冰冰、黄圣依等人联袂出演,叙述了一个好老公的花心之行,他经历过“7年之痒”后,与妻子离异分开,因缘际会地获得了1部有着神秘能力的手机,这款手机让男人经历了与12个美若天仙的不一样星座的女生的恋情,慢慢地打开了男人恋爱观上的窍。

2、美满婚姻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一样。没能经受住7年之痒的磨炼,徐朗最后和看腻的妻子离婚分开了。某夜,本来准备维修手机的徐朗误打误撞地遇上了自称为天使的神秘人物,该男人赠给徐朗一部手机,并宣称该手机能像神灯阿拉丁似的实现主人的心愿,把徐朗愿望中理想的女人带至他的身旁,决定权在徐朗手上,机会仅有十次。天使并没有说谎,从取得手机的那一瞬间,相继有10个不一样种类的女生闯入了徐朗的日常生活,她们或性感迷人美艳、或开朗干练,或省吃俭用、或古怪精灵、或气质高雅、或天真烂漫、或身价上百万、或神秘冷傲……这一些曾令徐朗浮想联翩的女生,最后带给他的到底是取之不竭的幸福快乐,还是用之不尽的惘然若失,一连串层出不穷的荒谬闹剧,将要开演。

荼蘼界
02-13 17:0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