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助理孙泽源卢洋洋高甜新剧 天王助理定档情人节

|2022-02-13 16:59:49|浏览:58

1、由李文昊执导,孙泽源,卢洋洋领衔主演,改编自鬼马精灵作家准拟佳期原创IP甜宠励志偶像轻喜剧《天王助理》今日发布预告,正式官宣定档2月14日独家上线优酷。

2、该剧讲述了万众瞩目但文学素养欠佳的演员由曦与患有人群恐惧症的历史系学霸尉迟杳杳因为一场阴差阳错的碰撞邂逅,完成从互怼、互助到互爱的“神迹”进化论的爱情故事。

3、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两人互相“折磨”,感情对弈趣味十足,孙泽源饰演的男主由曦有洁癖脾气臭,为了争取一个重要电影角色,聘请卢洋洋饰演的高智商的文科学霸尉迟杳杳为自己恶补文学,杳杳看不上毫无文学底蕴且嚣张无礼的由曦,却被他拿捏住软肋,不得不屈服留下为他补习,助力他拿下角色。杳杳老师尽职为他展开魔鬼式教学,也深受由曦折磨,家教变助理,两人日常斗法,却在朝夕相处中情感升温。

4、叙事节奏轻快、剧情高甜上头,轻松逗趣的风格、欢喜冤家式的双向奔赴感情令人期待;同时,该剧也是孙泽源与卢洋洋的首次合作,演员学生VS才女家教,极致互补的人设,高颜且演技在线的两人共同挑战,必将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5、从内容上来看,极致反差的人设是该剧的灵魂,男女主“老板VS助理”的错位身份天然存在故事感,两人技能点互相克制以及性格极具冲撞性,第一重看点构建完成;其次在剧集呈现上,漫画式的关键情绪呈现,每集打造神场面继续增强可看性;纯天然的高甜情节融于恰当的剧情中,甜而不腻,一系列看似中二的操作塑造了剧集差异性,在“甜宠”的主基调下,更赋予故事清爽、幽默的气息。

6、甜宠剧市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过分甜腻与套路梗早已常规化,《天王助理》回归初心,立住人设、夯实故事、以真实而真挚的情感引发观众共鸣;故事在爱情之外,也刻画了男女主对职业的认真与追求,弱化娱乐圈浮华,树立正能量价值观。

7、演员遇上学霸,究竟是才女家教技高一筹整治不听话学生,还是身份压制,家教沦为助理,且看2月14日情人节《天王助理》正式上线,锁定优酷,一起见分晓。

kangmeihuizi
02-13 16: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