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自曝想上百女 曾主动找节目组被拒绝

|2022-02-13 16:57:49|浏览:91

1、不知道大家对《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这档综艺熟不熟悉?杨超越、任敏、虞书欣、孟子义等,都上过这档综艺节目,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丁丁张,还因犀利提问,多次冲上热搜。

2、2月9日,《送一百位女孩回家5》节目播出,孟子义自曝,之所以参加这档节目,是因为看了虞书欣、任敏、杨超越的节目后非常喜欢,便主动联系节目组表示,自己想要参加这档节目。

3、但是《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的节目组,拒绝了孟子义,她直言,原因是嫌自己low,咖位不够,站得不够高,节目组看不见她。

4、现在孟子义已经参加了这档综艺,节目中孟子义还吐槽:“以前拍别人的时候,都弄得特别洋气,怎么到我这边,就在河边这糊弄我,在这块走两下,觉得还是我站得还不够高。

5、看了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现在只要不是刘浩存,所有人都能接受,现在孟子义开始走,接地气路线了,还有网友表示,孟子义一直这样,之前看完桃花坞后,就觉得孟姐真的好好玩。

6、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孟子义,却常常因综艺表现陷入争议,在节目中,面她也无奈自嘲道,大众其实并不了解真实的自己,因为看上去攻击性十足的长相,孟子义总是被认为是“心机女”。

7、孟子义笑着说,自己确实在穿搭上非常“有心机”的女孩子,并表示:“在这个社会上女孩子需要一些小心机,别人第一眼看见我就会觉得我不好相处,但那又怎么样?我不会因为别人放弃做自己,时间会证明一切,证明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人。”

8、不知道大家对《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这档综艺的了解有多少,这档节目,是由作家丁丁张担任观察者的,一档女性都市情感观察真人秀。

9、主要是探寻不同都市女性的生存状态和成长心路,在每一个大城市里,是什么让女孩保持微笑,擦干眼泪,重新向前探寻,又是什么让她们沮丧,痛苦,再找回坚定。

10、看似一无所有的生活,都是节目组想了解和展现的事情,“陪你回家的路上,是我们聊得最多的时间”,观察,让生命有力量,陪伴,是因为心疼你。

11、而本季节目全新改版,聚焦这个时代所有人都会面对的问题和焦虑,寻找两位在同一问题下形成鲜明对比的女性,通过与她们一天的相处,看见这些问题和焦虑形成的原因。

小静
02-13 16: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