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 张嘉译陈小艺主演了什么电视剧

|2022-02-13 16:51:59|浏览:72

1、张嘉译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是《半路夫妻》。

2、《半路夫妻》是一部刘惠宁执导、彭三源编剧的电视剧,由孙红雷、陈小艺、张嘉译、张少华、高秀敏、程愫、金莉莉、林园等主演,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和紫金山影业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

3、讲述了管军因为偷税帮哥们扛罪而锒铛入狱,出狱后门庭冷落,亲朋背离,靠着女片警的支持,重新做生意,夺回了公司、由衷感动并深深爱上了她,与胡小玲的爱情故事。

4、扩展资料:可能很多80、90后的观众对陈小艺这个名字都不太熟悉,在90年代的内地电视剧市场,她与蒋雯丽、徐帆、李琳并称为“国内荧屏的四大青衣”。可惜她对事业没有太大野心,90年代末的当红期就结婚生子,少有作品面市,一直到《女不强大天不容》的播映,才让她的事业再度翻红。

小情绪哭泣
02-13 16:5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