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演过的电视剧名字 闫妮演过哪些电视剧

|2022-02-13 16:49:55|浏览:71

1、《亲爱的爸妈》是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领衔主演,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王子睿、刘恩尚、刘硕主演,李子璇、邓超元特别出演的年代情感剧。该剧以再婚家庭为载体,讲述了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于文革结束后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不仅要面对事业上的种种挑战,更面临着与性格迥异的儿女们之间所产生的家庭矛盾的困扰。该剧于2021年8月10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并在爱奇艺 、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2、《装台》是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根据陈彦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以刁顺子为首的舞台搭建者生活中发生的酸甜苦辣的故事。

3、《少年派》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该剧主要围绕着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涵寒
02-13 16: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