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金晨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22-02-13 16:49:49|浏览:60

1、《北辙南辕》是由冯小刚执导,蓝盈莹、金晨、啜妮、隋源等主演,王珞丹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群像剧,该剧于2021年7月11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五位女性在一线都市携手创立“北辙南辕”餐厅的过程中,逐渐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

2、《十日游戏》是由臧溪川执导,朱亚文、金晨、耿乐、刘奕君、徐棵二主演,倪大红特别出演的悬疑剧。该剧根据东野圭吾的小说《绑架游戏》改编,讲述了一个充满谎言,漩涡重重的“绑架”游戏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6月2日在爱奇艺独播。

3、《你是我的荣耀》是由王之执导,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主演,金晨、吴倩、赵樱子友情出演,季肖冰、高露 、涂松岩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与高中时单恋的学神“于途”,在阔别十年后,于线上再度重逢,继而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的故事。

maggice
02-13 16: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