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陈钰琪新剧开播 首日播量过亿

|2022-02-13 16:47:49|浏览:41

1、期待已久的李易峰古装剧《镜双城》终于开播了,据李易峰上一次拍古装剧已经时隔多年,不得不说李易峰的个人号召力依然还是很强,开播还不过首日播放量就已经过亿。

2、虽然李易峰依然帅气不减当年,但是得吐槽下,李易峰在这部剧里的造型和在青云志的时候,是真的没法比啊,估计这是剧组月薪3000请的造型师吧。

3、李易峰在青云志里这身造型就要好看得多,一看就有一种名门世家贵公子的感觉,这一身浅色的造型让人想起了李易峰刚出道是的青涩模样。

4、陈钰琪打扮倒是很漂亮,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清新脱俗,清纯甜美的感觉。这一身白衣仙气飘飘真的有被惊艳到,比起上一部电视剧月上重火的造型还要漂亮不少。

5、陈钰琪在月上重火里,一身红衣太过艳丽,反倒没有镜双城里一身白衣好看,少了那种清新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优雅感觉。

6、在一场打斗戏中,白璎遭人暗算,眼看就要倒下时,苏摹从水中跃出,救下白璎。李易峰明明刚才刚刚从水里出来,身上却不带一点水珠,更别说把衣服打湿了,这该怎么说呢?

7、导演,稍微走点心吧,这是把观众都当傻子吗?李易峰这身上干得比撒哈拉大沙漠都还要干燥,当然,这部剧本身还是非常不错的,喜欢李易峰和陈钰琪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去追剧去吧。

琼紫
02-13 16: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