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电视剧电影 李易峰的影视作品介绍

|2022-02-13 16:46:49|浏览:91

1、《镜·双城》是由游达志执导,李易峰、陈钰琪领衔主演,郑业成、杨志雯、刘海宽、叶盛佳、刘畅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剧。该剧根据沧月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故事。该剧于2022年1月16日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2、《暗夜行者》是由爱奇艺出品,方婷婷执导,李易峰、宋轶领衔主演,冯德伦特别主演,宫海滨、宋奕星、古斌、卫晓光、郭东文、宿北宸、李祉默主演,王挺友情主演的悬疑缉毒警匪剧。该剧讲述背负秘密的警方线人陈陌,为获取情报潜入东南亚最大毒枭组织,在追查真相与面对自身命运的路上冲破黑暗的故事。

3、《怦然星动》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陈国辉执导,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爱情片。该片讲述了金牌经纪人田心与歌手苏星宇之间相互禁忌又充满笑料的爱情故事,是中国首部呈现娱乐圈纷繁百态的都市爱情片。影片于2015年12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4、《心理罪》是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主演的悬疑动作影片。该片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8月11日中国大陆上映。

喜劇小姐
02-13 16: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