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相亲是什么电视剧 徐峥相亲的电视剧剧情简介

|2022-02-13 16:45:52|浏览:40

1、徐峥相亲是电视剧《大男当婚》,《大男当婚》讲述的就是徐峥饰演的曹小强的脱单经历,在这期间,曹小强和六位性格不同的女性有纠葛。但没想到兜兜转转,一直想要脱单的曹小强最后还是单身。

2、曹小强是35岁的食品公司的销售主管,他是一个很诚实的男人,适合当老公。可是,曹小强想找一个妻子却非常难。曹小强有自己的房子,但是没有车。可是因为要还房贷,他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更让小强头大的事情是,他的父母离婚后又复婚了,也是各种问题不断。其实,小强有个大学时的女友,但因为跟着小强看不到未来,她就和别人结婚了。

3、转眼间,小强都35岁了,他还是单身一个人。曹小强为了能找到一个共度一生的人,他和各种职业的女性都相过亲,包括脾气大的刀马旦、初入职场的小白领、淳朴的乡下女孩和学霸女医生等,他们相亲的过程也是问题不断。小强的遭遇真的是很现实,相亲的过程也是很真实的。

白猪在此
02-13 16: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