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王宝强合作的电影 徐峥和王宝强个人资料简介

|2022-02-13 16:23:52|浏览:41

1、徐峥王宝强合作的电影是《人在囧途》,是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公司出品,叶伟民执导,文隽监制,徐峥、王宝强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于2010年6月4日上映。影片以春运为背景,讲述了玩具集团老板李成功和讨债的挤奶工牛耿前往长沙的旅程故事。

2、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凭借古装神话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猪八戒一角走红;2007年,主演贺岁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2009年,凭借喜剧片《夜店》获得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奖。

3、王宝强,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王宝强6岁开始练习武术,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3年,凭借剧情片《盲井》获得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天下无贼》而获得关注。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同年,因出演《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顺溜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0年,出演战争剧《为了新中国前进》。

夜,那种安逸
02-13 16: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