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说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三月份录制 原班人马或重聚

|2022-02-13 15:48:49|浏览:88

在例行的《黄小厨FM》里黄磊透露,《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将在三月份录制,估计就是在三月中下旬四月初录制,这也就是说《向往的生活》第六季终于要来啦,喜爱这档节目的观众终于又等到新一季的《向往》了。

黄磊透露他年后工作还是很满的,三月份要录《向往的生活》第六季,还要录制《戏剧新生活》第二季,这档节目还要改名叫做《新戏剧生活》,然后还有一档音乐节目要录,现在正在策划当中,同时新的电视剧也要准备了,新的音乐节目估计就是之前爱奇艺官宣的音综《音乐野生活》,由黄磊担任召集人,而他的徒弟张艺兴也出现在了这档综艺的“老友组”名单中,彭昱畅和张子枫则出现在了“兄妹组”名单中。也就是说,除了在《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团聚,这一家子很可能还会在音综里重聚,而节目的制作人,还是《向往的生活》的总制片人王征宇。

更不单是黄磊这么讲,《向往的生活》的导演张航希也说今天他带着小H、小O“两口子”出发去海岛了,这也就是为节目的正式录制去打前站去了,因为一般来讲,节目组踩好点以后,选好的蘑菇屋还需要重新改造、装修,其他的环节也需要节目组进场,及早协调、准备,看来,过完年后,导演组的工作这是已经正式开始了。

玖兰
02-13 15: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