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杀青许凯娜扎领衔主演 再燃壮志凌云少年情

|2022-02-13 15:44:49|浏览:76

1、近日,由知名导演李达超执导,古力娜扎、许凯领衔主演的《雪鹰领主》宣告杀青,一时间成为许多人热议的话题。

2、对于作品《雪鹰领主》而言,相信许多人并不陌生,作为网文大神级作者“我吃西红柿”的代表作,同名原著作品有着庞大的读者群体。

3、作为“我吃西红柿”经典八部曲之一的《雪鹰领主》,将整个故事背景设置在架空的异界大陆上。

4、相比于360余万字规模宏大的原著作品,影视化后的《雪鹰领主》对整个故事脉络进行了更为清晰化的梳理和增删。

5、作为一部典型的大男主题材作品,男一号“东伯雪鹰”注定需要经历“触底反弹”的一番艰辛磨砺过程。

6、开局的“东伯雪鹰”就被阴谋所笼罩,巨大的人生变故将年少的“东伯雪鹰”打入人生的谷底。通过实力和能力上一步步的提升,男主“东伯雪鹰”也一点点成长起来,并成功击败大反派魔族势力,成就了一代传奇事迹,成为了异界大陆上新的王者。

7、而在这一过程中,男主“东伯雪鹰”也结识了人生中“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另一半女主“余靖秋”,伴随着宏大斗争场面的明线,男女主之间的爱情无疑也成为了整部作品另一个耐人寻味的隐秘暗线。

8、应该说,该剧无论从制作团队,还是演员阵容上看,都颇具几分实力。作为该剧操刀者的导演李达超曾参与执导过像《十月围城》《烈火英雄》《中国机长》《中国医生》《华胥引》《皓镧传》等热门影视作品,甚至参与过《黑客帝国》的制作,算得上是妥妥的高水准实力派导演。

9、该剧颜值上的担当女主余靖秋的扮演者是新生代“小花旦”古力娜扎,对于娜扎而言自不必赘言,这位92年出生的新疆姑娘自带一份别样的地域风情。

10、年轻的古力娜扎早已凭借着不错的艺术天赋和个人努力,已然推出了像《择天记》《缝纫机乐队》《仙剑云之凡》《轩辕剑之天之痕》《风起霓裳》等作品,成为了影视圈的顶流新星。

11、而近期她与年轻演员刘以豪联手打造的甜蜜大戏《不要忘记我爱你》,也已定档将于情人节当天于观众见面。

12、而该剧男一号“东伯雪鹰”的扮演者许凯,在影视事业上的成绩同样斐然。95年出生,模特出身的许凯,自带一份高颜值,小小年纪的他便已然参演了像《延禧攻略》《从前有座灵剑山》《招摇》《千古玦尘》《骊歌行》《1921》等一系列重磅影视作品,资源之优异,着实让人艳羡。

13、不得不说,对于这样两位高颜值、高人气组合的新搭档,无疑让这部《雪鹰领主》具有了成为爆款的潜质。

14、总之,期待这部大手笔玄幻巨作《雪鹰领主》能够不负众望,用一份精心和细心,给广大观众带来别样的雪鹰领,别样的“东伯雪鹰”。

芊年小妖
02-13 15:4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