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演过的电视剧 邢菲演过哪些电视剧

|2022-02-13 15:20:49|浏览:90

1、《浪漫星星》是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林合隆执导,王嘉、邢菲领衔主演,贾征宇、李心艾、闫肃、楼佳悦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剧。该剧讲述一群追梦的年轻人因为对各自梦想的坚持,围绕着传统手工制造业的“消逝光年”裁缝铺与大工业发展下的服装企业DI集团,展开的一系列职场与情感的故事。

2、《班长“殿下”》是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牛骏峰、邢菲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该剧改编自小说《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讲述了叛逆富少爷顾梓晨和倔强好胜女学霸苏年年因意外相识,这对欢喜冤家在解开误会的过程中围绕学业和成长展开了一场纯洁浪漫爱情故事。

3、《明月曾照江东寒》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彼岸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蓝海瀚、王飞执导,于朦胧、邢菲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该剧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林放与战清泓不断经历、不断成长、最后成为武林盟主,守护江湖的武侠爱情故事。

啊亮
02-13 15: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