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演过的电影 井柏然演过的电影作品介绍

|2022-02-13 15:15:49|浏览:86

1、《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片,由赵天宇执导,张一白监制,Angelababy、井柏然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该片于2016年8月12日在中国上映。

2、《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由娄烨执导并担任监制的悬疑犯罪电影,由井柏然、宋佳、马思纯、秦昊、陈妍希、张颂文主演,于2019年4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改编自广州的冼村拆迁改造一事,讲述了沿海小城因一起建委主任坠楼命案引发出一连串扑朔迷离的故事。

3、《后来的我们》是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青春文艺片。该片讲述了一对男女在过年回家的火车上相识,从那之后,二人的命运便纠缠在一起,历经恋爱、分手、错过、重逢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4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中国内地票房13.6亿;同时,该片还提名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处女作五项提名奖。

天真蓝
02-13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