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极限挑战是哪一期 龚俊个人资料

|2022-02-13 14:48:52|浏览:80

1、是第七季《极限挑战》第二期,节目主题是消防员,来做客的嘉宾是龚俊。第二期对焦于消防人员这个人群,极限男团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郭京飞、邓伦和黄明昊,与飞行嘉宾龚俊一起,深层体验性消防人员的平常生活。

2、龚俊,1992年11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

3、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剑缭乱》,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盛势》。2017年,因在奇幻剧《醉玲珑》中饰演元澈而崭露头角。2018年,主演了系列古装剧《绝世千金》。2020年,因主演校园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都市剧《从结婚开始恋爱》而被更多观众认识。2021年,凭借在武侠剧《山河令》中饰演男主角温客行赢得广泛关注。

4、2022年2月2日,参加《百花迎春》晚会,参与文艺志愿者协会拜年。

Sexy花季
02-13 14: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