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四即将开拍鞠婧祎领衔主演 能延续仙剑的辉煌吗

|2022-02-13 14:43:52|浏览:34

1、在古装偶像剧市场仙侠剧一直有着较大的市场。喜欢看仙侠剧的朋友们都知道,仙剑一、仙剑三被视为仙侠作品的开端和巅峰。近日,有媒体爆料,鞠婧祎即将进组《仙剑奇侠传四》的剧组。

2、众所周知,仙剑系列都是改编自游戏。有了仙剑一和仙剑三的珠玉在前,所以很多网友和游戏粉是很重视仙剑系列的作品。可以听到由鞠婧祎和陈哲远主演,现在在豆瓣已经有很多差评了,网友们纷纷不看好。

3、首当其冲的是女主鞠婧祎。作为初代女团出身的爱豆,鞠婧祎在演戏方面的演技可谓是江河日下,但这不是最让人诟病的。一直以来,鞠婧祎的偶像包袱比较重,在她以往的电视剧中,无论什么样的剧情,她总是画着美美的精致妆,仿佛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她的妆容重要。

4、其次是配角。据悉,仙剑四除了鞠婧祎和陈哲远主演外,还有毛晓慧、茅子俊等主演。毛晓慧出道就担任女主,可惜剧没什么水花。在登上演员的诞生舞台上,更是贡献了一个又茶又木的赵灵儿,成功小火了一把。她担任女二,导演是不是有点太大胆了。

5、其实网友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资本的裹挟下,不可能像仙剑一和三那样公开选择演员。仙剑一和仙剑三之所以成为经典,除了演员是最合适的之外,剧本音乐一样必不可少。像仙剑一和三中的音乐至今不过时,这可能就是经典的魅力。

售货员
02-13 14:4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