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寒冬拥抱你朱一龙为贾玲弹琴 并肩而坐互吐心事

|2022-02-13 14:42:49|浏览:87

1、《穿过寒冬拥抱你》是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乔欣、王一楠友情出演电影。故事讲的是湖北武汉疫情严重封城前后的故事,属于一部亲情、爱情、感动和励志无私奉献类的影片。

2、剧情内容大致如下:2020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武汉宣布封城。黄渤饰演快递员阿勇,贾玲饰演的骑手武哥,朱一龙饰演的钢琴老师叶子扬,徐帆和高亚麟饰演的中年夫妇刘亚兰和李宏宇,吴彦姝饰演的退休老医生谢咏琴和许绍雄饰演的餐厅老板沛爷,周冬雨饰演的实习护士夏晓,刘昊然饰演的滞留旅客张哲和乔欣饰演的君君。在疫情下,爱给了他们挺身而出的勇气和力量,最终抵御过疫情的寒冬。

3、剧中贾玲和朱一龙都操着一口地道的武汉话,两人因为疫情结识,并因为疫情被封在一起,两人并肩互吐心事,并且朱一龙为贾玲现场来了一段钢琴演奏。在那个人心惶惶的背景下,一首刚情曲互相鼓励着对方,面对疫情也不要畏惧。他们笑对疫情,以爱为力量,冲破凛冽寒冬和恐惧,勇敢拥抱。爱在武汉的烟火气下蔓延,抵御一切苦难,最终见证奇迹。

4、在当时疫情肆虐的环境下,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工作志愿者和医护志愿者,剧中周冬雨饰演的实习护士夏晓从恐惧到迎难而上,内心的挣扎是当时每一个人的真实写照。

听昕雨
02-13 14:4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