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接拍归路搭档井柏然 共同演绎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2-02-13 14:41:49|浏览:92

1、最近,关于年轻演员谭松韵将大概率接手新剧《归路》,联手井柏然,打造爆款潜力剧的消息,引发不少关注的目光。

2、《归路》改编自知名网文作者“墨宝非宝”的同名言情网文小说作品,属于一部典型的都市题材现代剧。

3、对于原著作者“墨宝非宝”而言,熟悉她的读者了解,这是一个颇有几分“佛系”色彩的年轻作者,其作品也非常“暖心”。

4、其实相比于“墨宝非宝”创作的文学作品,似乎她参与制作的影视作品来头要更大,知名度也更高。

5、这个文艺范十足的年轻作者曾担任过像《步步惊心》《何以笙箫默》《亲爱的,热爱的》《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等大热门影视作品的编剧工作,也由此可见其身上那份不俗的横溢才华。

6、让人感到兴奋的一点是,本次这部她一手打造的代表作《归路》,同样由她亲自“出山”担任编剧。

7、从这一点上说,无疑这也为原著作品的高度还原,以及更高程度的精彩改编增添了几分质量、口碑上的保障。

8、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归晓”与特警身份的男主“路炎晨”,两人从初恋情人身份到天各一方的陌路人。

9、十年后,源于冥冥中的一份天意,各怀“真爱初心”的两个生命,因意外偶然重逢,最终携手克服来自生活的种种困难走到一起,实现了大团圆式的完美结局。

10、不得不说,从该剧的故事架构来看,既有温情、暖心的一面,也有冲突、矛盾的另一面,可谓相当不错的剧本。

11、当然,本次饰演女一号“归晓”的是90后年轻艺人谭松韵,这个拥有娃娃脸的川妹子,自带一份清新甜美的喜人气质,同样拥有一番着不错的人气资源。

12、北影科班出身的她,凭借着《后宫·甄嬛传》《微微一笑很倾城》《狐狸的夏天》《浪花一朵朵》《锦衣之下》《八月未央》等热门作品,为人们所熟知。

13、因此,本次由她饰演的温情、知性而又性格坚韧、不屈的“归路”一角,还是相当值得期待。

14、另一方面,本次搭档谭松韵,负责“硬汉”身份男主身份担当的则是长前者一岁的人气明星井柏然。

15、这位唱功、演技皆佳的阳光型大男孩,近年来在影视圈表现抢眼。

16、不论是《捉妖记》中温和善良而又呆萌木讷的宋天荫,还是《女心理师》中阳光开朗而又心思细腻的钱开逸,井柏然似乎都在竭力向观众证明着自己身上的多种可能。

17、本次,大男孩井柏然选择挑战风格迥异的特警身份的男主“路炎晨”,不得不说也是看点满满。

18、总之,希望谭松韵和井柏然这对新搭档能够在《归路》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也期待这部年度甜蜜温情大戏早日开机。

乐丫丫
02-13 14:4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