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携新剧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花 看清导演代表作爆款预定

|2022-02-13 14:40:00|浏览:100

1、众所周知,张彬彬凭借古装言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纳兰容若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各种优秀影视作品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在《漂亮的李慧珍》、《暴风眼》、《司藤》等作品中,出色表现获得大众好评不断。尤其是在《司藤》中,可圈可点的演技备受大众喜爱有加,并且一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男演员之一。

2、如今的张彬彬可以说是演艺事业如同开挂一般,蒸蒸日上,众多优秀的影视资源接连不断,简直令不少同时期演员羡慕不已。

3、据悉,张彬彬将又携一新剧《宁安如梦》来袭,搭档90后人气小花,看清导演代表作:爆款预定。

4、《宁安如梦》改编自著名作家时境小说《坤宁》,其原著已经自带庞大粉丝团体,因此此次《坤宁》将影视化的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该剧主要讲述了姜雪宁掩藏聪慧,一心想要逃离坤宁宫的束缚,改变自己的命运,经过重重困境后,最后终于在一次次绝境中放下执念,收获真心相知人,并开启了一段甜蜜且浪漫的爱情故事。

5、男主谢危则是由张彬彬饰演,男主人选从一开始的许凯,到官鸿,再到现在的张彬彬,可谓是一波三折。此次张彬彬饰演的谢危是一位腹黑权谋师,此角色对于角色塑造性极强的张彬彬来说毫无压力。

6、对于张彬彬的演技毋庸置疑,科班出身的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和自然生动的演技,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深情且呆萌的“极品暖男”韩定一,到阳光帅气暖男且不羁的林一木,再到帅气多金青年设计师秦放等,每个角色都演绎的淋漓尽致,颇受观众喜爱,也总能激起大家的讨论热情,期待他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

7、《宁安如梦》除了男主实力不俗外,女主也来头不小。女主姜雪宁则是由90后人气小花白鹿饰演,是一位冷傲娇艳且野心勃勃的宁家二小姐,此角色对于拥有扎实演技的白鹿来说挑战难度不是很大。

8、提起白鹿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清新亮眼的外形和自然流畅的演技参演了不少爆款剧,如《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王牌部队》等剧中,凭借独特的演技收获不少观众喜爱。

9、不得不承认,白鹿无论是人气还是演技都相当不错,况且白鹿还非常擅长古装剧,所以此次由他出演女主“姜雪宁”一角再合适不过了。不知这次白鹿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10、《宁安如梦》不仅两位主演十分优秀,还有导演朱锐斌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朱锐斌作为圈内知名导演,他曾拍摄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如《长歌行》、《香蜜沉沉烬如霜》、《班淑传奇》等大题材古装作品。《宁安如梦》不仅有名导助阵,还有两名当红演员倾情出演,足以见又一爆款剧预定。

02-13 14:4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