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的电影 林峰主演的电影介绍

|2022-02-13 14:35:49|浏览:95

1、《反贪风暴4》是由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周秀娜领衔主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于2019年4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ICAC陆志廉卧底狱中,与狱中两大势力斗智斗力,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大案的故事。

2、《机动部队》是由优酷、英皇娱乐、乐道互娱、新龙门影视联合出品。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方思、林晋诺担任制片人,何澍培、韩平执导,林峰、蔡卓妍、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温碧霞等主演的动作励志悬疑剧集。该剧讲述以身任警方卧底,成功捣毁黑帮后重返警局的警员在执行任务、面对瞬间生死后,逐渐建立起真正的同僚友谊,成为好警察的故事。

3、《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由王晶、姜国民联合执导,甄子丹特别演出,古天乐、林峯、文咏珊、云千千、邱意浓、徐锦江、方中信、黄浩然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讲述了武当派张翠山之子张无忌无意中卷入屠龙刀而起的江湖纷争之中,因缘际会练就一身盖世武功,主要是明教和中原武林之争及起义军和腐朽朝廷之间的对抗。

Sara an
02-13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