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孙怡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邓伦孙怡合作了哪些电视剧

|2022-02-13 14:34:59|浏览:70

1、《爱情上上签》是由余凌松执导,邓伦、孙怡、闫肃、戴燕妮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在一家叫“爱美丽”的时装公司里,IT屌丝男孙小飞在这里从职场菜鸟成长为业务骨干的故事。该剧于2015年10月7日在宁波社会生活频道播出。

2、《十五年等待候鸟》是由柯翰辰、李宏宇执导,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朱元冰、代超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该剧根据盈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以裴尚轩与黎璃为主的一群小伙伴为梦想、为未来、为青春不停挥洒汗水,为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向前的故事。

3、《因为遇见你》是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李智楠、刘敏涛、潘仪君、郭虹、罗刚、吴竞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讲述了生活在馄饨店却拥有惊人刺绣天赋、神秘身世的少女张果果如何在时尚圈逆袭的成长励志故事。

雅莲
02-13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